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热游视频> 《江湖侠客令》周年庆视频曝光 纪念版武器限量发布

《江湖侠客令》周年庆视频曝光 纪念版武器限量发布

2016-10-28 11:00:2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风雨江湖,感谢一路有你。时光冉冉,全民必玩武侠手游《江湖侠客令》已经迎来一周岁生日!为粉丝们呈现一个全新的武侠世界,更推出了江湖周年庆纪念版武器。值此一周年之际,官方团队特别制作了一周年的记录视频,用以回顾《江湖侠客令》这一年来的历程。

 

 

《江湖侠客令》是一款集闯关、养成、策略、奇遇、对战等多种玩法于一身,满足玩家对武侠世界向往的精品RPG武侠卡牌手游。从2015年10月27日正式与玩家们见面以来就深受广大游戏爱好者的好评。至今我们已经携手走过三百多个日夜,每天比武斗技、登无量山、武林大会论剑决斗,一起闯荡这个不一样的江湖。

《江湖侠客令》周年庆视频曝光 纪念版武器限量发布

游戏首发之后,随着《江湖侠客令》新版本不断的推出,新玩法不断开启,玩家们已经不单单满足于自己这一小块的江湖。《江湖侠客令》团队另辟蹊径,冲破瓶颈,终于在这一天带来了新的主题——跨服PK。

2016年4月22日,就是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江湖侠客令》“跨服论剑”资料片的开启引爆热潮。700多组的服务器相连一起,每次开放都是千万场的挑战。江湖群侠自此齐聚华山,争夺“天下第一”的称号。

《江湖侠客令》周年庆视频曝光 纪念版武器限量发布

而后不久,7月份江湖首位神话侠客——剑魔来战武林。剑魔九式、御剑伏魔无不引领一时风骚。

《江湖侠客令》周年庆视频曝光 纪念版武器限量发布

从进入十月以来,游戏内就一直为“一周年庆典”做着准备。有细心的大侠不难发现游戏中已经陆陆续续推出了不少周年庆的纪念版道具、头像框、装备的。前不久的一次更新中,江湖周年庆纪念版武器也已经限量发布,想必现在很多大侠都已经入手该装备了。不仅如此周年庆期间也为大侠们准备了丰厚的福利礼包。游戏内对每日签到系统做了优化,持续签到可以获得传说侠客。而且在周年庆期间登陆游戏每天都会收到官方团队为大侠准备的周年礼包。

《江湖侠客令》周年庆视频曝光 纪念版武器限量发布

江湖一周年,游戏内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无法不彰显着喜庆与热闹。而且第三位神话级别侠客——张三丰,也会在最近的更新中和大侠们见面。

《江湖侠客令》已经与您携手相伴一整年了,风雨江湖,一路有你!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