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热游视频> 《螺旋境界线》1.3版本 新角色尤特拉PV赏

《螺旋境界线》1.3版本 新角色尤特拉PV赏

2016-10-26 16:25:3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二次元手游《螺旋境界线》1.3 版已经正式上线,本次版本更新将有九名角色陆续出场。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由螺旋世界主画师 Wait 大大所画的猫保姆·尤特拉,她的必杀技召唤猫猫军团萌化敌方,魄力满点。

《螺旋境界线》1.3版本 新角色尤特拉PV赏

《螺旋境界线》是由上海云螺(KUMORA)耗时两年自主研发,国内联合龙图游戏发行的一款日式手游。一直以来,游戏制作人吉川明静就坚持着“不亚于日本游戏”的高品质理念,以匠心打造一个充满了日系工匠精神的作品。

幻想之境,触手可及。钉宫理惠、内田彩、户松遥等一线声优出役,日本画师梦幻加盟,《螺旋境界线》全平台公测火爆进行中。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