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热游视频> 两周年祭 《梅露可物语》不一样的瓶装少女!

两周年祭 《梅露可物语》不一样的瓶装少女!

2016-06-23 16:43:1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梅露可物语

评分: 5.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169MB

与瓶装少女约会11区吗?癒术士们!乐元素正统日系手游《梅露可物语》和大家相遇已经有两年的时间了,太多太多的回忆书写成思念的日记…你还记得在梅露可物语收获的第一个伙伴吗?还记得第一个加入的公会吗?回忆起梅露可给过的感动,哼唱两周年纪念曲,紧握曾经的美好与对未来的期许,让梅露可两周年祭散发更鲜活的光彩吧!

两周年,与瓶装少女约会11区吧!

《梅露可物语》两周年,让你看到不一样的梅露可!

你见过萌萌哒可爱的梅露可,见过如此画风的优君和瓶装少女吗?这还是你记忆中的梅露可吗?咳咳,两周年让你看到不一样的梅露可物语!快快回来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吧!另外,《梅露可物语》两周年祭特别纪念曲发布,曾在耳边萦绕的旋律“君之物语”被填词后会有怎样的温情呢?快快来欣赏吧!

癒术士们,感谢两年来有你们的陪伴,希望今后能一起走过下一个、在下一个周年,让梅露可的故事永远…永远不会完结!更多周年活动快快关注@梅露可物语官方微博与官方网站哦!

官方网站://mlk.qijee.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