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热游视频> 圣骑魔女虐战《神威启示录》今日新版上线

圣骑魔女虐战《神威启示录》今日新版上线

2016-05-19 13:24:0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神威启示录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飞行射击

语言:中文大小:

信念之战,无谓正邪!乐元素二次元机甲飞行射击手游《神威启示录》新版本今日上线,由日本声优远藤绫、前野智昭、高梨谦吾配音的三大新角色登场,揭秘军队与魔女的羁绊纠葛。虐战升级,普通\精英关卡12章开启,同屏组队挑战B级boss。玩法升级,加入换装系统、校园委托功能,更多骑士剧情等待解锁。两大阵营正面开战(gang),你站哪边呢?

前排观战:

图1

三大新角色 圣骑与魔女的对决

此次登场的新角色来自军队和自由觉醒者联盟两个阵营,在两方势力中都属于灵魂人物,分别是骑士总帅尤里斯(CV:前野智昭)、特别实习教官杰西斯(CV:高梨谦吾)和温和派魔女代表阿莱娅(CV:远藤绫),各自具有妹控、现充和毒舌属性。蓄势待发的阵营之战在即,酷爱把精英收入属于你的战队!

图2

图3

换装系统 兽化骑士出没

惊艳眼球的换装系统上线,全新风格,兽化型机甲首次出现。艾莉卡(CV:阿澄佳奈)变身猫耳形态,妮娜(CV:井口裕香)变身兔耳形态,俨然两只干劲满满的萌兽出没。换装并非简单的更换皮肤,伴随形态蜕变,骑士同时拥有新的攻击技能,技能释放效果随之改变。捕获萌兽骑士将是机甲控的新目标。

图4

B级协战 同屏组队虐杀升级

同屏组队可以与基友一起挑战boss,体验射击的乐趣,是深受骑士喜爱的战斗玩法。新版本开启了B级协战,三大异形boss,三头怪、北海巨妖和恶魔统治者依旧坐镇新关卡,但相较D级和C级关卡在弹幕种类和变态程度上都有极大提升,花式虐手残。

图5

骑士学园活动指南

伴随新版本上线,丰富的学园活动也随之而来。游戏将开放限时特殊补给,包含新角色“命运女神-阿莱娅”神念结晶(拉克西丝)及其他道具,通过消耗特殊补给劵或钻石,就有机会获得阿莱娅!此外,挑战精英关卡、指定剧情关卡,参与协同作战以及累积消耗燃料都可以获得钻石、祈愿石(用于升级技能)、特殊补给券等物资,脱非入欧指日可待。

图6

《神威启示录》是由乐元素研发的一款日漫风横版3D飞行射击手游。紧张刺激的飞行射击体验,挑战你的操作极限;游戏邀请松冈祯丞、花泽香菜、钉宫理惠、泽城美雪等20多位超人气日本声优为主角配音。快来解锁次元剧情,与他们一同拯救世界!更多最新资讯与福利请实时关注《神威启示录》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kamuy.happyelements.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