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热游视频> 30秒引爆炫战热潮《狂暴之翼》今日内测

30秒引爆炫战热潮《狂暴之翼》今日内测

2016-05-18 13:18:4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由北京青果灵动研发,游族网络发行的战略级手游《狂暴之翼》今日安卓内测。《狂暴之翼》是首款应用青果自研Fancy3D引擎的手游,配合苹果metal技术,适配各种机型,为玩家带来华丽流畅的3D视觉盛宴。炫酷的流光特效,精细的炫战画面,激爽的多人PK战斗体验,势必揭起一次ARPG手游新热潮。

炫战视频:

游戏官网://kb.youzu.com/

30秒引爆炫战热潮《狂暴之翼》今日内测

图1 《狂暴之翼》今日内测

3D画面 酷炫流光

《狂暴之翼》是游族网络推出的战略级3D炫战ARPG手游,由青果灵动手游团队“赤金工作室”精心打造。在Fancy3D引擎强大的技术支持下,《狂暴之翼》以精细写实的3D场景和酷炫的流光特效为玩家带来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代表火电冰三大元素的职业形象,有着相应色彩的炫动流光效果。包括游戏中的场景、怪物、BOSS、宠物等,都有酷炫的流光,电影级画面跃然指尖。

30秒引爆炫战热潮《狂暴之翼》今日内测

图2 《狂暴之翼》3D炫战手游

百变铠甲 怒翼变形

《狂暴之翼》中酷炫的套装造型让人印象深刻。三大职业各十一阶套装,差异显著的外观产生造型上的百变。玩家在游戏中行走或战斗时,融入机甲元素的肩甲和武器都会有动态变形效果,非常酷炫。

翅膀就更是一大特色了。十大怒翼各有千秋,种类多样,集齐多个怒翼还可以随意切换佩戴。翅膀也一直是动态的,在战斗中触发必杀技释放怒翼变形大招,战力立即飙升秒杀全屏。

30秒引爆炫战热潮《狂暴之翼》今日内测

图3 《狂暴之翼》百变铠甲

30秒引爆炫战热潮《狂暴之翼》今日内测

图4 《狂暴之翼》怒翼变形

神宠降临 实力助战

《狂暴之翼》内测新版本中加入了宠物系统,视觉冲击更进一步。多个不同种类的宠物,酷炫霸气的外形让人想尽揽麾下。收集多个宠物后,就可以随时切换不同的宠物出战。

培养宠物升级的同时,宠物的外形也会跟着变化,不仅视觉上更酷炫,实力也会更强。在PVP战斗中,宠物的帮助很大,尤其在多人副本中,所有宠物齐聚一堂,场面实在壮观。

30秒引爆炫战热潮《狂暴之翼》今日内测

图5 《狂暴之翼》神宠助战

人怪混战 PK

从战斗体验上来说,多样化的PK副本和多人同屏的人怪混战场面又是另一种酷炫的展示。在《狂暴之翼》的核心玩法之一“藏宝地宫”中,PVP和PVE经典的结合在一起,人怪大乱斗的华丽场面,身在其中感受尽情厮杀战斗的痛快即可。

还有5v5冰火战场、公会战、血战到底等精彩副本,流畅体验打斗快感,享受视觉盛宴,PK到底,释放内心的狂野。

30秒引爆炫战热潮《狂暴之翼》今日内测

图6 《狂暴之翼》人怪混战

3D炫战,翼触即发!《狂暴之翼》今日开启安卓付费内测,游戏中更有超多的福利赠送和精彩活动,炫战等你一起high!

《狂暴之翼》游戏官网://kb.youzu.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