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SE 神秘视频曝光 新手游或会在 19 日公布

SE 神秘视频曝光 新手游或会在 19 日公布

2016-04-15 17:55:0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日本游戏开发商Square Enix,全球著名的游戏开发商!制作了很多经典游戏系列!在手游兴起的时候,SE也开始将旗下经典的系列移植到移动平台中,这也在粉丝中引起了一些争议。而今天,SE突然公布了一段名为《计划:崛起(Project: RISING)》的神秘游戏预告视频。

SE 神秘视频曝光 新手游或会在 19 日公布

对于这个名字似乎最近一直都没有什么特别的消息,此时此刻突然曝光一段视频不知道手游大厂是不是将开启一个全新的游戏系列。曝光的视频时长为33秒,在视频中的透露出的信息还是比较有限的,看来新的作品与武士、黄金、水晶等元素有关,不知道会不会是一款魔幻风格的冒险动作游戏。

视频中并没有过多的文字介绍,仅有的几段文字显示游戏将会登陆到移动平台当中,而更多的消息预计会在4月19日公布!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