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热游视频> 《梦想世界》手游夺宝骑兵 夺宝狂欢开启

《梦想世界》手游夺宝骑兵 夺宝狂欢开启

2016-04-11 11:05:0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梦想世界3D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角色养成

语言:中文大小: 140MB

《梦想世界》全新内容“夺宝骑兵”震撼开启,自由搭配的头像秀、呆萌可爱的新宠以及炫酷飞行坐骑等六大重磅更新震撼登场!除此以外,全新“夺宝狂欢”活动也正式开启,神兽、流量包、京东卡等丰厚奖励等你来拿,更有全新萌宠大礼包限时放送,开来《梦想世界》手游玩活动,赢奖品,领萌宠吧!

【推荐新服】iOS安卓跨平台新服:百花齐放

《梦想世界》手游宣传视频:

夺宝狂欢 丰厚礼品任性送

《梦想世界》手游全新内容“夺宝骑兵”自然是少不了丰厚的奖品。想必看过《寻龙诀》的朋友们都曾幻想着开启一段惊险刺激的冒险之旅吧,现在《梦想世界》手游夺宝狂欢活动正式开启,人人都可以化身摸金校尉体验探闯迷宫探秘宝的乐趣。在夺宝狂欢活动期间,只要各位大侠在日常冒险中集齐“夺”“宝”“骑”“兵”四种钥匙即可开启神秘宝藏,赢取神兽、珍兽、流量包、京东卡等豪华大礼。你心动了吗?快来《梦想世界》手游,赢取众多豪华大礼吧!

《梦想世界》手游夺宝骑兵 夺宝狂欢开启

夺宝狂欢

萌宠布丁 全新冒险伙伴

提到布丁,或许你会想到那滑溜溜的甜品。那你可曾想过,布丁竟然是这次的全新宠物呢?《梦想世界》手游全新萌宠布丁史莱姆伴随狂欢活动一起到来!滑溜溜的蛋黄布丁造型头上还戴着一片绿叶,配合萌萌的表情,瞬间让人萌彻心扉。当然,若是蛋黄布丁不合你口味,不妨可以试试草莓味的!变异的布丁史莱姆搭配上宠物装饰,真如一个草莓味的甜品,让人忍不住想尝上一口。

《梦想世界》手游夺宝骑兵 夺宝狂欢开启

萌宠布丁

宝珠幻境 勇闯幻境夺秘宝

除了夺宝狂欢活动外,全新活动“宝珠幻镜”也将与大家见面。宝珠幻境中虽然奇珍异宝无数,但像大多数宝藏一样,这里也是险象环生。这里是《梦想世界》手游中一片古老而神秘的福地。宝珠幻境之中有着凶猛的野兽和无畏的守卫者,这些怪物守卫着勇士们梦寐以求的宝藏,只有击败他们才能拿到开启宝藏的钥匙和太阳宝珠。除此以外,帮助幻境守卫者完成各种类型的任务也将获得开启宝藏的太阳宝珠。然而,全新活动“宝珠幻境”远没有那么简单,因为当你开启宝箱的时候你会发现,太阳宝珠由于能量较低,需要等待一定的时间或者集两个人的力量才能真正开启宝箱,而当两人同时开启时,势必会引起一张宝藏争夺战。《梦想世界》手游全新活动“宝珠幻境”集PK、夺宝于一身,你不来试一下吗?

《梦想世界》手游夺宝骑兵 夺宝狂欢开启

宝珠幻境

《梦想世界》手游夺宝骑兵 夺宝狂欢开启

狭路相逢勇者胜

《梦想世界》手游新服“百花齐放”现已正式开启,全新内容“夺宝骑兵”正火爆进行中。你想参加这次惊险刺激的冒险之旅,与我们一同寻宝吗?来《梦想世界》手游一起狂欢吧!

《梦想世界》手游官网地址://mxsy.duoyi.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