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热游视频> 首创50vs50 《太极熊猫》百人服战视频首曝

首创50vs50 《太极熊猫》百人服战视频首曝

2016-04-08 11:45:2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太极熊猫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动作冒险

语言:中文大小: 305.17MB

现象级全球动作手游《太极熊猫》在近日公布了4月新版的重头玩法——50VS50服战争霸,此玩法突破了第一代非实时镜像PK和第二代小规模的实时PK的技术难点,颠覆性的采用了蜗牛数字倾力打造的第三代实时竞技技术,让超大规模的实时百人服战在移动端实现!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太极熊猫》百人服战视频,先来一睹为快吧!

精彩首曝视频

首创50vs50 《太极熊猫》百人服战视频首曝

【关于《太极熊猫》】

《太极熊猫》是由蜗牛数字开发的首款ARPG手机游戏,拥有美式漫画与东方水墨元素结合的独特风格,采用3D端游引擎和真人捕捉技术打造,首创浮空连招格斗,带来全新畅爽打击体验。同时,游戏中还将MMO化和重度交互玩法移植到手机上,多人实时对战、实时组队副本、多人BOSS战、天梯巅峰对决、巅峰联赛、25VS25野外团战、战骑系统、公会跨服争霸、武神转生、职业切换、3VS3战队竞技、动作推塔、师徒系统、武神羁绊等诸多玩法都在《太极熊猫》中得以实现,还突破性地加入角色转生,六大职业全面觉醒,萌宠法宝强势助战,更有战队结拜、装备分解、武神领悟、炫酷时装等全新内容,碎屏级掌上团战一触即发,享受全新畅爽体验!

进化!现象级全球动作手游!

《太极熊猫》官方网站://panda.woniu.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