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ARPG大作《天堂×地狱》事前登录开放

ARPG大作《天堂×地狱》事前登录开放

2016-02-23 11:30:5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日前 NTT DOCOMO 宣布将与曾制作过《星之海洋》系列、《北欧女神》的 tri-Ace 展开合作,共同开发 ARPG大作《天堂×地狱》(Heaven×Inferno)预计于今春在安卓和 iOS 双平台正式展开运营,官方网站现已开放事前登录(官方网站),成功预约的玩家将在游戏上架后获得人气角色“★4 莉莉姆”。下面先通过宣传片一起来感受下游戏风格!

在进一步了解这款《天堂×地狱》之前,我们必须花一定篇幅来介绍本作的最大亮点——制作团队 tri-Ace。它本是 SE 旗下的一间独立工作室,由从 NAMCO 出走的知名游戏人五反田义治联合则本真树、浅召让成立,此后先是推出了饱受好评的科幻风 RPG《星之海洋》系列,紧接着又制作了以北欧神话为蓝本,格调悲怆而优美的《北欧女神》系列,给当年的 PS 平台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虽然在进入次时代后,tri-Ace 就面临人员流失严重,无财力亦无人力继续家用机大作开发的窘境,但他们的实力却不容小觑。由于与 SE 并无直接的资金联系,15年2月,日本手机通讯商 NEPRO JAPAN 收购了 tri-Ace,旨在构建日本最强的手游开发力量,意味着这个曾经的主机游戏开发商的彻底转型。

1

回到《天堂×地狱》游戏本身,将以 tri-Ace 一贯拿手的高品质 3D 画面,以及融合战略与动作的战斗系统为主打特色,并邀请了《无头骑士异闻录》和《永生之酒》的作家成田良悟负责游戏剧本,音乐方面更是起用了曾为《世界树的迷宫》系列编曲的游戏音乐一代奇才古代祐三,制作阵容可谓相当豪华且令人期待!

 ARPG大作《天堂×地狱》事前登录开放

实际上《天堂×地狱》并非 tri-Ace 初次试水手游,此前他们就曾和 KONAMI 一起推出了声势颇大的 RPG 手游《时空之戒》,但孰料运营仅3个月就被叫停,算不得成功。因此这次的《天堂×地狱》攸关 tri-Ace 能否在出师不利的情况下扳回一城,意义自然十分重大。不过略微遗憾的是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更多细节内容,应该会在之后陆续揭晓,我们会继续保持关注,敬请期待!

 ARPG大作《天堂×地狱》事前登录开放

 ARPG大作《天堂×地狱》事前登录开放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