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热游视频> 《剑网3口袋版》新人物首曝 曹雪阳用弓帅到没朋友

《剑网3口袋版》新人物首曝 曹雪阳用弓帅到没朋友

2016-02-04 10:59:2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剑网3指尖江湖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1.93GB

今日,《剑网3口袋版》首次曝光了天策府统领李承恩和宣威将军曹雪阳的实拍视频。作为端游原作中两个超人气角色,两位将军皆为武力高强的实力派,得益于手游ARPG的定位,战斗表现华丽度爆表——不仅继承了端游中天策府马上战斗的门派特性,李承恩的铁牢律和曹雪阳的“游龙弓法”更是帅到没朋友!

观看《剑网3口袋版》李承恩、曹雪阳首曝视频:

【武学奇穴全数继承 实现爽快激烈的实时操作】

《剑网3口袋版》的所有战斗都是实时呈现,不仅可以移动作战,在二段跳的过程中也有对应的武学施展,带来爽快激烈的操作体验。侠士将有机会操控耳熟能详的武林宗师进行实时战斗,每个人物都有全然不同的战斗表现和轻功姿态,诸多传说中的高深武学重出江湖,各大门派的奇穴和阵法也将悉数继承。

《剑网3口袋版》新人物首曝 曹雪阳用弓帅到没朋友

宣威将军曹雪阳

《剑网3口袋版》新人物首曝 曹雪阳用弓帅到没朋友

统领李承恩

除了普通技能的连招特技,绝招武学也有辅助、控制、防御、位移、治疗等相当全面的类别,不同武学的接轨一气呵成,例如李承恩在一波爆发输出后可以根据敌人的起手姿态释放“御”招式进行格挡,曹雪阳用枪击退敌人后可以马上换弓进行远距离攻击。

【全场景昼夜循环 开放天气雨雪与环境交互特效】

《剑网3口袋版》新人物首曝 曹雪阳用弓帅到没朋友

雨水交互表现

同时,《剑网3口袋版》也实现了全场景的昼夜循环和天气雨雪的实时变换。在本期曝光的视频中,也演示了整个生态环境的交互效果:花鸟鱼虫能与侠士的操作进行互动;白天蝴蝶在花丛中飞舞,夜里则是萤火虫在闪耀;下雨时,雨水会在人物身上溅出水花,地表和房屋被打湿,顺着屋檐汇成涓涓细流;天晴时,太阳和月亮的辉光有着各自不同的折射和遮蔽效果。

《剑网3口袋版》新人物首曝 曹雪阳用弓帅到没朋友

月光的折射效果

昨日曝光的纯阳宫场景视频中,整个大场景的高度还原和首次呈现的纵深感都让众多侠士大呼过瘾,也有不少侠士跟帖询问《剑网3口袋版》的近期动态。

在此作出官方解答:

1、《剑网3口袋版》能否在iphone上运行?要求配置高吗?

答: 《剑网3口袋版》将同步登录IOS/安卓两大智能手机阵营,主流机型都可流畅体验!

2、《剑网3口袋版》到底什么时候可以玩?

答:今年必测!

《剑网3口袋版》官网:jx3m.xoyo.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