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精品FPS《A.V.A: Shayka的崛起》即将上架

精品FPS《A.V.A: Shayka的崛起》即将上架

2015-12-02 14:08:1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A.V.A: Shayka的崛起(A.V.A: The Rise of Shayka)》是《A.V.A 战地之王》的开发商 Red Duck旗下一款游戏新作,早在韩国 G-Star展上,Red Duck就曾给玩家们展示过,《A.V.A: Shayka的崛起》是一款针对移动平台开发的,开发商希望它能够成为移动平台上的精品FPS。游戏将于2016年上架!

精品FPS《A.V.A: Shayka的崛起》即将上架

为了让玩家们更直观地了解这款作品,最近 Red Duck 特别制作了一段试玩视频,这款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的射击游戏确实在画面上有十分不错的表现。从世界观来说,本作与《A.V.A 战地之王》差不多,在游戏中你同样需要与队友们一同面对不断袭来的敌人,战胜那些凶狠的 BOSS,游戏分为 PVE 和 PVP 两种模式。

这款游戏比较看重玩家的跑位以及与队友之间的配合,而敌人的 AI 设定开发商也做了适当提高,为的就是让玩家感受到满满的刺激紧张感,PVP 方面支持 1V1、2V2、4V4 三种人数规格的对战,社交互动性想必也有不错的表现。

游戏即将上架移动平台,具体时间还是以官方消息为准,更多新游资讯,请关注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