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热游视频> 《梦想世界》手游新服开启 全新宣传视频曝光

《梦想世界》手游新服开启 全新宣传视频曝光

2015-10-23 10:37:2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梦想世界3D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角色养成

语言:中文大小: 140MB

谱写浪漫乐章,精彩从不间断,《梦想世界》手游全新内容“星空游乐园”全面开放,新服“彩云追月”今日开启,各种全新玩法等你来尝试!休闲好玩的庭院种植宴会系统、全新跨服练级还有梦想好声音接档中国好声音而来。来《梦想世界》手游,给你畅快淋漓的游戏体验!

 

关于《梦想世界》手游

《梦想世界》画面唯美飘逸,华美翅膀,激萌宠物,七大职业,技能酷炫,天赋领悟,招式克制,让你的梦想之旅随时充满惊喜!出色的即时语音,丰富好玩的玩法设定和富有想象力的宝宝,为你打造一个轻松愉快的互动娱乐社区!让你在体验策略战斗的同时,还能感受交友的愉悦。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手游官网(//mxsy.duoyi.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