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消除RPG游戏《星际迷航:宝石之怒》上架

消除RPG游戏《星际迷航:宝石之怒》上架

2015-09-21 16:23:2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星际迷航:宝石之怒》由CBS和Genera Games联合打造的一款星际迷航题材的消除RPG手机游戏,游戏于9月17日已经免费登陆iOS和Android平台!

消除RPG游戏《星际迷航:宝石之怒》上架

《星际迷航:宝石之怒》玩家将作为联盟的成员,穿越越联邦星球,进行一场经典的冒险旅行。在游戏中,玩家将从TOS与TNG中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种族和飞船,人物和飞船的能力都可以提升,以获得更强大的战力并可开启特殊能力。玩家将与多个种族进行战斗,其中包括卡达西人、克林贡人和罗慕伦人。《星际迷航:宝石之怒》有2个不同的冒险战役,并拥有三种游戏模式,分别是飞船战斗、一对一战斗、和外交战役。

消除RPG游戏《星际迷航:宝石之怒》上架

《星际迷航:宝石之怒》已上架,喜欢的玩家赶紧去下载试玩吧!这款游戏虽然标称支持简体中文,但根据玩家的反馈实情是“剧情是英文的,界面是日文的,部分提示是中文的,还显示不全”但还是不影响他的好玩!更多新鲜资讯,请关注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