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热游视频> 纪念抗战胜利,军事手游《中国航母2》限时免费

纪念抗战胜利,军事手游《中国航母2》限时免费

2015-08-31 11:46:0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了铭记这段不能忘却的历史,弥补海军舰队无法进京展示雄风的遗憾,给大家带来一段海军方队航母群的纪念展示视频。

2012年9月25日起“辽宁舰”正式交付海军,作为我国目前唯一在役的航空母舰,其实战能力,在实战中的配备及航母群补给,这些问题都是受到各方关注的焦点。《中国航母2:南海争霸》这款游戏为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APP限时免费下载。还特别给大家带来了高度模拟“辽宁号” 由051C/052C/052D、054A、大型补给舰【889舰队】、095/093攻击核潜艇等组成的强力配备,以及或将出现在9月3日阅兵纪念活动中的海空新型武器。

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这些游戏中高度还原,9.3或将出现的新式利器吧!

1. 鹘鹰歼31:鹘鹰飞机采用单座、双发、外倾双垂尾、全动平尾的正常式布局,两侧布置大S弯进气道,配置内埋武器舱。歼-31配备双发动机,在系统配置和推力方面都有很大发展潜力,除短距起降能力外,其完全可与美国F-35抗衡,并可能发展为中国新一代航母主力舰载机。

纪念抗战胜利,军事手游《中国航母2》限时免费

2. 歼20:这是被日本称为影响亚洲空军平衡的第四代双发重型隐形战斗机,采用了单座、双发、全动双垂尾、DSI鼓包式进气道、上反鸭翼带尖拱边条的鸭式气动布局。侧弹舱采用创新结构,可将导弹发射挂架预先封闭于外侧,同时配备中国国内最先进的新型空空导弹。

纪念抗战胜利,军事手游《中国航母2》限时免费

这次阅兵除了游戏中出现的现役武器,还有最新式的东风系列或将登场哦!东风41洲际导弹、东风21D反舰弹道导弹等,东风41洲际导弹号称可携带多枚弹头打击美全境,这种恐怖的打击力,你怎么看?

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中国航母2:南海争霸》举行特大活动:8月27日起每日登陆即可领取抗战争胜利礼包。为了祖国的和平,率领辽宁号航母战斗群,捍卫祖国领土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