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热游视频> 安蕾尔处女秀:《少年三国志》主题曲

安蕾尔处女秀:《少年三国志》主题曲

2015-07-16 10:17:3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少年三国志

评分: 2.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130.36MB

陈赫演唱的《少年三国志》主题曲,一经上线便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和疯狂追逐,一路飙升到酷狗飙升榜第二名、微博话题榜第五!你以为这是重点?天真!以翻唱见长的网红女神安蕾尔(人送外号大哥)的处女秀《少年三国志》主题曲也于今日上线了,男神版女神版,开始PK!

安蕾尔版《少年三国志》主题曲:

【男神版一路飙到第二 女神如何应对?】

天才陈赫演唱的手游《少年三国志》同名主题曲,自上线开始成绩便一路喜人,光速般前进到了酷狗飙升榜第二,仅用一小时便挤进微博话题榜前五,参与者一度破千万!面对这样的成绩,天才之名更加无可撼动,只是网红女神安蕾尔今天开唱了,男神女神的终极较量正式开始。面对陈赫咄咄逼人的成绩,安蕾尔如何应对呢?

安蕾尔处女秀:《少年三国志》主题曲

酷狗飙升榜榜单

说到安蕾尔,何许人也?

“有力的手臂、粗壮的身躯、强健的大腿,胸口深不见底的刀疤,手下小弟万千,想砍谁就砍谁,江湖地位说一不二”这就是给人无限安全感的网红女神安蕾尔,17173节目主持人,翻唱歌手(一直在翻唱从未被超越),人送外号“大哥”!因长期活跃在窝内网,翻唱诸多作品均有自己独特的风格,被网游界冠以“灵魂歌手”的头衔。江湖大哥、灵魂歌手,分量不轻(跟体重无关哦)!

安蕾尔处女秀:《少年三国志》主题曲

微博一小时排行榜

陈赫成绩斐然,安蕾尔的江湖地位也绝非一般,今天上线的安蕾尔处女秀版《少年三国志》主题曲是否就是女神的回应呢?

【大哥安蕾尔再出新作 备好砍刀杀入三国?】

天才陈赫演绎的《少年三国志》主题曲热血与摇滚范儿并存,堪称“洗脑神曲”。在安蕾尔的口中,这首歌却唱出了另外一种味道,热血不失柔情,摇滚不乏创新,一时之间似乎难决高下。

但是以大哥的江湖地位怎甘屈于人下?据悉,为了迎战强敌,安蕾尔除了为《少年三国志》主题曲献上处女秀,还精心准备了MV哦(确定不是居心叵测?)!不同于大哥以往的简单版小视频,此次可是真人出镜倾情演绎!大家都知道,安蕾尔有着女神的外貌、让人嫉妒的声音,但本质是搓脚女汉子,此次力战强敌,会不会为了胜利尽显本色做出什么汉子的事情?脑补一下太精彩!

安蕾尔处女秀:《少年三国志》主题曲

大哥安蕾尔

你以为这就是最终角逐?图样图森破!《少年三国志》主题曲可是有四名女神加盟哦!没错,安蕾尔版《少年三国志》主题曲仅仅是开始!而且按照她的江湖地位,大哥版主题曲一出,手下小弟谁敢不挥起砍刀跟随大哥杀入三国,大哥的的美腿可是能踹死一头牛的!

有陈赫的“酷狗飙升榜第二名,微博话题第五”,安蕾尔独一无二的大哥地位,剩下的三名女神想必更加出其不意。据悉,已经有另外两名女神备好了自己版本的《少年三国志》主题曲准备迎战了,究竟谁更胜一筹,下周揭晓!

在比较陈赫版、安蕾尔版的主题曲同时,不要忘记还有5sing的翻唱大赛哦,一大波苹果产品等你带回家!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