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热游视频> 《少年三国志》最强神将霸道曝光

《少年三国志》最强神将霸道曝光

2015-06-11 11:20:1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少年三国志

评分: 2.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130.36MB

为期两天轰轰烈烈的高考结束了,随之问题也来了,高考之后玩什么?《少年三国志》六月新版本携最强神将6月15日接棒来袭,最强神将、军团副本、橙将互换、月基金带大家告别紧张的高考,畅爽征战三国、宝箱拿不停!

《少年三国志》酷炫合击集合:

【精心变身 武将颜值飙升】

在少年们固有的印象中,三国最强神将是这样的,一看便知个个都是实力派:

《少年三国志》最强神将霸道曝光

三国最强神将

然而少年的三国,除了实力,颜值也是不可缺少的。偶尔靠颜值站在三国的制高点,也能品尝一番惬意,当然若能兼顾实力与颜值就更完美了。最新出炉的三国神将,实力不俗的同时更是将颜值拔高了好几个等级,不信?你看!

《少年三国志》最强神将霸道曝光

最帅神将赵云

《少年三国志》最强神将霸道曝光

最酷神将曹操

《少年三国志》最强神将霸道曝光

最俊神将诸葛亮

有这样的神将在侧,有没有安心许多呢?

【红将实力飙升 王者地位无法撼动】

武将颜值都提升了,作为《少年三国志》武将领导者的红将怎能无动于衷?

此次新版本,红将的属性提升犹如神助!不但红将的初始属性得到了大幅度强化提升,部分突破天赋也将完成质的飞跃,战力飙升开启直线模式,秒挫对手不是梦!

【良心八卦镜 橙将无损继承】

游戏伊始选错了武将,但是已经在该武将身上投入了太多的资源怎么办?别担心,6月最新版本给大家带来后悔药咯!

《少年三国志》最强神将霸道曝光

橙将互换

最新橙将互换功能,少年们仅需花费少量元宝即可将阵营内任意橙将更换为该阵营的其他橙将,原武将的所有养成属性将由新武将百分百继承,丝毫不浪费!友情提醒:变身目标橙将获取的难度越大,变身所消耗的元宝和将魂也会越多!

【月卡升级 数10倍返利疯狂来袭】

现在的版本中,顶着VIP头衔的少年们每天都能领取一定的奖励,最新的版本中,月卡发力升级为月基金,福利更多!

《少年三国志》最强神将霸道曝光

月基金20倍返利

冲满双月卡的少年,单笔充值288及以上者,可以激活月基金,除了充值的元宝,还将在以后的20天持续领取大量资源奖励,一次充值,可获得多次丰厚奖励!

【走心优化 军团副本大变样】

军团副本开启时间不合适?副本只能按照军团长指定的攻打目标不够人性话?BOSS难度设置有问题,白白浪费了自己的攻打次数?军团奖励不够丰厚?在6月15日即将开启的新版本中,上述问题将全部解决!

《少年三国志》最强神将霸道曝光

军团副本最新宝藏

军团副本的开启时间将按照少年们的习惯进行调整,保证大家能在合适的时间攻打副本,军团长的目标指定权限也将被取消,少年们将进入自由攻打副本新篇章!当然更不必担心因为副本被其他人通关而浪费了自己的攻打次数,新版本对此进行的调整,能保证每一位少年都能够充分利用自己的副本攻打次数(仅限于开启军团系统的少年哦)。而最让人振奋的莫过于奖励的增加,同样的战斗能获得更多的奖励,何乐而不为呢?

此外还有一系列其他功能的优化,最大限度的满足少年的需求,让少年们开心游戏!

最新的惊喜和期待,倒数4天,即将开启!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