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动作RPG手游新作《破碎的天空》上架IOS

动作RPG手游新作《破碎的天空》上架IOS

2015-04-20 17:05:2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破碎的天空(Celestia-Broken Sky)》由游戏公司ZQGame制作制作的一款的RPG游戏。据悉这款游戏Google Play上免费下载,iOS版将在5月份到来。

游戏背景为一个破碎的星球,在这个碎裂的大陆恶魔不断地统治着一块块陆地,而我们的任务,就是为了拯救那些无辜的人们,与恶魔战斗!该游戏属回合制战斗类型,显然技能充电时间越长攻击力越大,当然可能会有无法命中的几率,就看你的运气喽。

动作RPG手游新作《破碎的天空》上架IOS

《破碎的天空(Celestia-Broken Sky)》即将上架IOS,喜欢的玩家可以下载试玩!更多新游资讯,请关注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