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温馨的亲子游戏 《留下来,妈妈》即将推出

温馨的亲子游戏 《留下来,妈妈》即将推出

2015-03-24 16:53:3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印度独立游戏工作室所推出的一款亲子互动为主题的手游新作《留下来,妈妈》(Stay Mum),该作于今年 GDC 大会上就已经曝光,与玩家和媒体见面。游戏主要讲述了一位小朋友如何通过积木来与他的母亲进行互动,并最终使得母子双方的关系变得亲密。

温馨的亲子游戏 《留下来,妈妈》即将推出

故事讲述了小男孩约翰的母亲身为职业女性整日忙于工作,疏忽了对儿子的关心,陪伴约翰成长的只有身边的这堆积木,而约翰颇有创作天赋,他可以将积木拼成各种天马行空的物体变成他的朋友陪他玩耍,随着剧情的推进约翰的母亲终于通过这些神奇的积木发现了她忽略孩子的心,于是更多的关注起孩子,母子之间的关系逐渐的亲密起来。

游戏的操作是通过一根手指在半空中组合积木,并成为小约翰所遐想的物体,每一关都会有着一些解谜任务,当完成这些任务后,约翰的妈妈就会开始注意起儿子,并最终使双方的关系破冰。

目前游戏开发已经大致完成,工作室人员现正在给这些积木起上一个名字,如 Jim 、 Jam 之类的。游戏很快就会上架,敬请玩家期待。

更多游戏资讯及攻略请关注优游网,下载手游通领取超级大礼包,下载地址:www.yoyou.com/app/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