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视频攻略> 《太极熊猫》75级精英副本【野蛮冲撞】通关视频

《太极熊猫》75级精英副本【野蛮冲撞】通关视频

2015-03-16 11:40:2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太极熊猫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动作冒险

语言:中文大小: 305.17MB

75级精英副本【野蛮冲撞】通关视频:

河马酱推荐武神:第一组陈和神牛,第二组哈迪斯和汉克。(PS:哈迪斯最好有夺命印记)

通关野蛮冲撞的技巧:由于陈和神牛起手就有控制,所以可以先普攻几下Boss,然后再沉默破防,这里要注意的就是尽量使两个Boss分开,单独破防一个Boss,看到Boss快被破防的时候切换武神,让哈迪斯出来招小弟,然后变身汉克将被破防的Boss撞到角落,主要是为了分离两个Boss,然后全力先秒掉一个Boss,注意不要和武神站在一起,免得武神被Boss打死。打死一个Boss以后只要慢慢打另一个Boss就可以啦。装备好的童鞋也是可以两个Boss一起破防一起秒掉。

《太极熊猫》75级精英副本【野蛮冲撞】通关视频

游戏战斗截图欣赏

更多游戏资讯及攻略请关注优游网,下载手游通领取超级大礼包,下载地址:www.yoyou.com/app/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