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女性向恋爱养成手游新作《绯闻之吻》首曝光

女性向恋爱养成手游新作《绯闻之吻》首曝光

2015-02-02 16:11:1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绯闻之吻》是韩国手游开发公司 2by4lab 公布的一款女性向恋爱养成手游,该游戏主要讲述甜美的时尚模特“佳恩”与几位类型完全不同的魅力男性之间发生的浪漫邂逅。公司特意找来业内知名的插画师和音乐人来为游戏量身打造,还有知名声优来为几位主角配音。

女性向恋爱养成手游新作《绯闻之吻》首曝光

游戏制作人员表示,随着手游市场的扩大,女性玩家的数量也在增加,但是可供女性玩家选择的游戏数量却比较有限,所以想制作一款专门面向女性玩家的恋爱养成游戏。在游戏中有女性玩家向往的享受充满浪漫气息的爱情故事,以及意外的美丽邂逅。游戏将在今年内上架,并且或将发行多国语言版本,对本作感兴趣的女童鞋们不妨留意一下。

更多游戏资讯及攻略请关注优游网,下载手游通领取超级大礼包,下载地址:www.yoyou.com/app/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