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热游视频> 游戏业界大佬团 齐贺《航海王 启航》1.28公测

游戏业界大佬团 齐贺《航海王 启航》1.28公测

2015-01-27 14:32:4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航海王启航

评分: 3.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345.35MB

这是游戏史上阵容最强的一次大佬亮相!近日,一段名为“《航海王启航》——游戏界人士祝福”的视频在游戏圈内火速蹿红,来自百度、网易、腾讯、新浪等多个行业巨头的大佬纷纷亮相,齐贺国内首款“ONE PIECE”正版授权手游《航海王 启航》1月28日公测。

游戏业界大佬团 齐贺《航海王 启航》1.28公测

渠道媒体巨头联合力挺

据统计,该视频共计出现14位渠道、媒体大佬,他们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百度副总裁张东晨、360副经理姜祖望、腾讯游戏主编田震、口袋巴士副总裁曾艳、豌豆荚副总裁张宁、任玩堂总裁张广宇、游戏多CEO陈艺超、1006总裁王宁、触乐网董事长王晨、蝴蝶互动副总裁张以哲、UC九游总经理林永颂、大众软件总监杨立、新浪游戏部总监周伟、网易销售总监张鑫等,如此强大的公测祝贺阵容,在游戏史上实属首例!

在视频中,大佬们更纷纷畅谈自己对《航海王 启航》的看法,包括“ONE PIECE”IP授权、游戏质感、特色玩法、原版声优配音等,并表达了自己对《航海王 启航》公测的期待。究竟《航海王 启航》有何来头,竟能获得如此多游戏大佬青睐?

游戏业界大佬团 齐贺《航海王 启航》1.28公测

日本官方授权 DeNA中国研发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是日本三大漫画,在中国同样用有超高人气,其中尤其以“海贼王”死忠粉丝最多,该作品百度贴吧日活跃用户超过40万,粉丝活跃度长期位列百度动漫类贴吧排行榜NO.1,因此“海贼王”IP一直是国内最抢手的动漫IP之一,不少国内厂商纷纷对其虎视眈眈,最终DeNA中国于2014年7月率先宣布抢下“ONE PIECE”IP首发权,获得业内高度关注。

通过这两款成功产品,DeNA中国不仅积累下IP产品的运营研发经验,更与国内渠道、媒体巨头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这也是此次14位业内大佬联手庆贺《航海王 启航》公测的原因之一。

2015年1月28日,国内首款“海贼王”正版授权手游《航海王启航》即将公测,国内游戏圈大佬纷纷送上祝贺,究竟这款手游市场表现如何?本月底即将揭晓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