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热游视频> 匆匆那年竞技痴今夕指尖刀塔狂 萌男kakao视频发布

匆匆那年竞技痴今夕指尖刀塔狂 萌男kakao视频发布

2014-12-18 14:28:4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指尖刀塔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145.8MB

匆匆那年我们究竟说了几遍再见之后再拖延,是岁月宽容恩赐反悔的时间,如果再见不能红着眼是否还能红着脸……一部《匆匆那年》令不知多少人开始追忆往昔,在那些青葱岁月里,留下了无数眩若云霓的瞬间。对于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和那些年我们玩过的星际、魔兽、真三、DOTA……都深深留在记忆的瞬间。凤凰游戏旗下的年度手游大作《指尖刀塔》即将于明日开启全平台首发,代言人知名电竞选手kakao通过一段精彩的视频追忆这些年的MOBA电竞生活。

我是kakao,是英雄联盟韩国职业选手,MOBA游戏已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更多刺激与热血的战斗还在等着我。我在指尖刀塔,等你们挑战!

匆匆那年竞技痴,今夕指尖刀塔狂!萌男kakao的这段视频说出了很多年轻人的心事,作为与MOBA游戏一起成长的一代人,竞技游戏带给我们太多太多的回忆。而今,伴随着智能手机的飞速发展,手机MOBA竞技成为了现实,随时随地的打一局这种梦想已然实现。

匆匆那年竞技痴今夕指尖刀塔狂 萌男kakao视频发布

作为凤凰游戏的年度扛鼎力作,《指尖刀塔》在全平台首发期间还准备了海量超值大礼,参加活动即有机会获得游戏道具和各种精美周边礼品!传承自DOTA的竞技手游、原汁原味的经典模式,享受热血的战斗对抗!喜欢MOBA对战的朋友,快和小伙伴们一起去感受全新的掌上MOBA电竞吧!

《指尖刀塔》官方网站:dota.ifeng.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