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热游视频> 30年了 纪念动画 《圣斗士星矢:黄金魂》曝光新预告

30年了 纪念动画 《圣斗士星矢:黄金魂》曝光新预告

2014-12-16 17:39:2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圣斗士星矢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角色养成

语言:中文大小: 172MB

“圣斗士”是许多80后心目不可磨灭的动画形象,以星矢为首的青铜五小强,他们五人的形象贯穿于整部动漫作品的始终!,它已经传承到90后,甚至是00后,依然有着后继者无法比肩的独特地位。马上就到了圣斗士连载30周年纪念日,官方也将推出一系列的纪念活动,打头阵的则是动画《圣斗士星矢:黄金魂》。日前,动画的首款预告曝光,赶紧来先睹为快吧!

这段时长2分钟得最新影像邀请了老牌声优田中秀幸担当旁白解说。自《圣斗士星矢》TV 版动画播出以来,田中秀幸一直就作为旁白和狮子座黄金圣斗士艾欧里亚的配音。熟悉的声音再度击中了不少死忠粉丝的柔软内心,大家将在预告片中看到全新造型狮子座圣衣的艾欧里亚,“叹息之墙”的牺牲壮举重现,牺牲的黄金圣斗士们再次逐一露面,雅典娜女神滴血等镜头都会一一曝光在大家面前。俨然一副:黄金圣斗士满血复活、集体升级神圣衣的节奏

30年了 纪念动画 《圣斗士星矢:黄金魂》曝光新预告

据悉,《圣斗士星矢:黄金魂》依旧由这一系列的创造者车田正美亲自上阵操刀,将为我们讲述一段黄金圣斗士们作为主角活跃的全新故事。根据现有情报推测,故事的时间线很有可能发生在原作黄金圣斗士们牺牲性命摧毁叹息之墙以后。本片预定于2015年春正式与粉丝们见面,极有可能作为明年春季新番电视动画,但具体放送形式尚未得到官方确认。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