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漫画改编 解谜手游《人中之狼》iOS版首次免费

漫画改编 解谜手游《人中之狼》iOS版首次免费

2014-11-19 16:23:3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Telltale 剧情类解谜游戏《人中之狼(The Wolf Among Us )》卓版免费后被大热,而最近IOS版也出免费版了!游戏目前可免费下载和玩第一章,剩余的 Smoke and Mirrors 、A Crooked Mile 、In Sheep’s Clothing 和 Cry Wolf 等章节则需要通过内购购入

游戏改编自DC漫画经典作品《童话》,讲述了一群来到现实世界的童话人物的故事。玩家在游戏中可以看到许多经典童话人物,如三只小猪、魔镜、飞猴等,而玩家将扮演 Bigby ,曾是童话中的大坏狼(The Big Bad Wolf),如今是纽约童话人物隐秘社区的警长。玩家需要解除一个个威胁,完成保护白雪公主的目标。

漫画改编 解谜手游《人中之狼》iOS版首次免费

游戏的 iOS 和安卓版都已经上架,iOS 版已经推出了最终章(即第五章),喜欢《人中之狼》的玩家记得趁此机会入手哦!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