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虐心节奏游戏《一波又一波》发布了2.0 版本更新

虐心节奏游戏《一波又一波》发布了2.0 版本更新

2014-10-29 17:26:3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虐心游戏又来了,近日Tom Janson 所推出的超级虐心节奏游戏《一波又一波Wave Wave》发布了 2.0 的版本更新,同时安卓版也同一时间与玩家们见面了。在《一波又一波Wave Wave》中玩家将控制一个三角形箭头拖着一条长长的尾巴在各种曲折的赛道中高速的前进,并且伴随着各种迷幻强劲的音乐不断的变幻场景中的颜色,若是玩得太久会相当的晕,眼睛彻底给这多变的颜色给亮瞎了,哪里是赛道哪里是墙壁傻傻分不清楚。

而本次更新后推出了新的游戏模式,同时增加更多的赛道和更多变幻的视觉效果,此外难度也增强了不少,相信玩家们又要被这款游戏虐上那么千百遍啊千百遍!更新后App Store 上的玩家对本作的反应不一,主要是难以适应新的模式与新的难度,均表示比旧版难太多了。当然玩家比较怀念旧模式的话也可点击 Legacy 模式继续进行旧版的挑战。

虐心节奏游戏《一波又一波》发布了2.0 版本更新

目前《一波又一波Wave Wave》 2.0 版本已经更新完毕,安卓版本也同时上架了,价格为18 元,没有玩家过的玩家不妨体验一下这个虐心的作品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