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养成+塔防新游《勇者要塞BAGOOON!!》视频首爆

养成+塔防新游《勇者要塞BAGOOON!!》视频首爆

2014-10-27 16:51:3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日本游戏厂商Acquire 曾经开发过PSP《剑魔法与学园》系列、PSV《墨鬼》、热门手游《屠龙之路》并且和 GungHo 合作过人气手游《神赐之门(Divine Gate)》!而它最近又公布了一款新作品,新作将面向PSV和 iOS\Android 平台,标题为《勇者要塞BAGOOON!!(勇者トリデ/Heroes'Fortress BAGOOON!!》。这款游戏是否还如之前游戏一样火热?让我们拭目以待!

养成+塔防新游《勇者要塞BAGOOON!!》视频首爆

游戏的Q版画风加上活泼的动画CG 给人一种可爱的感觉,玩法则融合了经营养成和塔防要素,玩家首先要建造一座要塞,然后招募各类勇者来守护自己的要塞,不被敌人破坏。同时还要带领勇者小队前去攻陷对手的要塞,抢夺资源,虽然游戏的机制大体上类似 COC,不过从经营、养成到塔防都换了新的手法,所以看起来还是比较有新意的。

养成+塔防新游《勇者要塞BAGOOON!!》视频首爆

每一名勇者都有特定的职业以及属性,包括 HP、攻击力、攻击速度、移动速度、攻击方式、攻击类别(地面/空中)、雇用时间以及花费的金钱等等,勇者在攻击过程中可以升级获得更强的战斗力。塔防方面则是爬塔式推进,要塞的每一层都布置有防御力量和能量水晶,当我方将所有水晶破坏掉就可以将敌人的要塞整个摧毁。当然有了足够的资金和人力之后,记得不断升级巩固自己的要塞,因为疯狂的对手也会使用一切手段想要摧毁你的要塞。

养成+塔防新游《勇者要塞BAGOOON!!》视频首爆

游戏目前刚刚发布,新上线的官网消息也很少,要耐心等待官网更新才能了解到更多详细信息,在此之前可以先看看预告片: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