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策略塔防游戏《缘分眼 Nitropia》即将上架IOS

策略塔防游戏《缘分眼 Nitropia》即将上架IOS

2014-10-09 16:11:2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由独立游戏团队Dawn Patrol 制作,Bulkypix 代理发行的一款策略塔防游戏《缘分眼 Nitropia》,在8月份的时候开发商曾公开这款游戏的细节,而近日游戏官方宣布游戏将在本月末登陆iOS 平台。

虽然是塔防游戏,但是玩家可并不只是一味地防守而已,攻击和收集资源也是主要采取的行动。玩家可以在生存模式中选择3名自己最强的角色来对抗入侵的 Boss 们,如果受够了挨打,还可以在基地战斗模式中摧毁敌人的基地,报一箭之仇。游戏预计将于10月30日发行,届时将以收费形式(1.99美元)出售,游戏内绝大多数关卡为免费,少部分内容仍需购买(如完整游戏+全内容)

《缘分眼 Nitropia》,将即将上架IOS,更多消息请关注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