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超现实画风解谜游戏《Back to Bed》于八月发布

超现实画风解谜游戏《Back to Bed》于八月发布

2014-07-09 15:27:2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纪念碑谷死忠粉们注意啦!设计灵感来自于埃舍尔的游戏《纪念碑谷》在iOS、Android双平台上大获成功,!由厂商Bedtime Digital Games推出的全新解谜游戏《Back to Bed》将于八月份上线!这款具有超现实游戏画风的解谜游戏会在这个夏天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不过偏短的剧情也让很多玩家意犹未尽。喜欢这类风格的朋友如今有期盼了:延续了埃舍尔风格的新作《Back to Bed》将于八月份正式面世。

通过目前曝光出来的截图与视频,大致可以判断出,《Back to Bed》的玩法和《纪念碑谷》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差别,同样是需要控制主角走到指定的地点。只是这一次,游戏背景变为了“玩家需要控制梦游症患者Bob,在他的梦里行走,并让他安全的回到床上”。

超现实画风解谜游戏《Back to Bed》于八月发布

埃舍尔风格新游将于八月发布据悉,《Back to Bed》依据Unity 3D引擎开发,并且会登陆iOS、Android、Steam三大平台。而且它的iOS版本将会支持MFi手柄控制。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