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抖音同城爆店码是什么 抖音同城爆店码使用方法

抖音同城爆店码是什么 抖音同城爆店码使用方法

2021-03-04 16:26:2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抖音同城爆店码是什么?近日,抖音发布了一个名为“同城霸屏”的营销系统,用户可以通过抖音扫码一键生成【同城爆店码】,在领券的同时自动为商家发布广告。下面就是抖音同城爆店码使用方法了,一起来看看吧!

抖音同城爆店码是什么

抖音同城爆店码是什么 抖音同城爆店码使用方法

1.用户通过抖音扫描二维码,可自动分享视频到扫码人抖音,用户不用拍视频,自动分享之前在软件上传的视频,视频可带商家地址。

2.用户可直接领取一张优惠券,优惠券可以直接设置实物礼品、折扣以及满减,非常适合实体店的宣传与推广。

3.视频可多段自动合成,多种方法提交视频,修改视频数据,修改视频MD5值,软件自动合成。保证视频质量。

4.线下商家刚需,每个店铺都希望自己的作品得到更多的用户看到,这个软件刚好满足商家需求。

抖音同城爆店码是什么 抖音同城爆店码使用方法

同城霸屏

同城霸屏是抖音开发的一个助力商家拓客的短视频矩阵营销系统,能快速有效地助力商家实现门店精准拓客引流,在短时间内打造本地网红店,引爆商户精准客流量带来持续性的到店顾客。

具体是怎么做呢?消费者在商家那里用抖音扫商家二维码就可以自动发布商家的活动视频,让商家的活动视频在抖音大范围的发布,成为网红店铺。

这是一个双赢的模式,消费者可以通过抖音扫码一键领券并自动发布商家视频,享受店内优惠的同时商家的广告可以得到宣传,就像扫码转发朋友圈一样。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