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妄想山海雪球怎么获得 妄想山海雪球弹药获取方法

妄想山海雪球怎么获得 妄想山海雪球弹药获取方法

2021-02-09 13:17:3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妄想山海雪球怎么获得?雪球是凛雪铳的弹药,而凛雪铳是打年兽的武器之一,年兽被这款武器命中后会减速甚至冻结。下面就是妄想山海雪球弹药获取方法了,想要打年兽的小伙伴们都来看看吧!

妄想山海雪球怎么获得

妄想山海雪球怎么获得 妄想山海雪球弹药获取方法

一、雪球弹药获取方法

雪球弹药可以在新春签到活动第五日礼包中领取。也可以在新春活动商店中花费200贝币购买获得。

凛雪铳可以在新春签到活动中领取,也可以在新春活动商店中购买获得。

二、雪球弹药用处介绍

雪球弹药可用作凛雪铳的弹药。向目标喷射冰雪,命中目标会令其减速,持续命中目标则会令目标冻结。命中年兽驺吾会造成比普通武器更多的伤害。

需要注意雪球弹药对年兽造成伤害的时候会造成破甲效果,年兽下面的黄条会掉。黄条没了之后年兽的护甲就破了,到时候就随便打了。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