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网易云音乐和陌生人一起听歌怎么弄 网易云和陌生人一起听歌方法

网易云音乐和陌生人一起听歌怎么弄 网易云和陌生人一起听歌方法

2021-01-07 16:39:4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网易云音乐和陌生人一起听歌怎么弄?网易云音乐新版本中增加了“匹配听歌”功能,玩家将自己的APP更新到最新版本后就可以和陌生人分享自己喜欢的歌曲了。下面就是和陌生人一起听歌的方法,都来看看吧!

网易云音乐和陌生人一起听歌怎么弄

网易云音乐新版本上线了匹配听歌功能,现在大家可以匹配陌生人一起听歌。打开最新版本的网易云音乐APP后,就可以匹配听歌。

网易云音乐和陌生人一起听歌怎么弄 网易云和陌生人一起听歌方法

在一首歌曲中点击分享就能看到“和谁一起听歌”的选项,再次点击就能选择和好友听或者和陌生人听了。

操作步骤:

1、先将网易云音乐APP,更新至最新版本。

2、然后随便点开一首歌,在歌曲播放点击,点击评论旁边的“三个点”。

3、进入后,就可以看到“遇见陌生人”功能了,点击“开始一起听”,系统就会帮你匹配陌生人一起听歌。

4、但是该功能目前在测试界面,并没有正式上线,如果更新APP后没有找到该入口,则说明暂时不支持。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