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微信新表情怎么更新 微信新表情让我看看裂开获取方法

微信新表情怎么更新 微信新表情让我看看裂开获取方法

2020-11-19 10:12:2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微信新表情怎么更新?微信官方昨晚发布了6个全新小表情,分别是裂开、666、翻白眼、苦涩、叹气和让我看看,其中【让我看看】表情似乎来自五阿哥,甚至惊动了苏有朋本尊。那么,这些新表情要怎么更新呢?一起来看看吧!

微信新表情怎么更新

微信最新的6个小表情已经全部上线,用户们只需更新自己的微信版本即可获取。

腾讯微信团队官方微博11月18日晚宣布微信APP将上线6张灵魂小表情,这6个表情分别代表:翻白眼、666、让我看看、叹气、苦涩、裂开。

微信新表情怎么更新 微信新表情让我看看裂开获取方法

其中,“让我看看”这个表情被指与《还珠格格》中的五阿哥的一个表情极为相似,这也引发网友热烈的讨论。

本尊苏有朋看后,在个人社交平台中幽默发问:“#原来微信新表情来自五阿哥# 为什么我还是没有!!!”并配图微信撞脸五阿哥的表情包。

微信新表情怎么更新 微信新表情让我看看裂开获取方法

不过,目前大部分网友的表情面板并没有出现这些表情。经过我们的实际体验,即使按照微信的小表情规则输入[]+表情名称,依然无法显示,重新登录账号亦是如此。

微信团队表示:「不急,今夜都会有的」。

据了解,早前微信的小表情只是搬运qq平台,但在的更新中逐渐加入了吃瓜、机智、Emm、皱眉、旺柴等表情,丰富的广大用户的聊天体验。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一些新表情过于年轻化,很难直接看懂其中的内涵。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