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娱乐八卦> 我还有机会吗什么梗 抖音我还有机会吗表情包分享

我还有机会吗什么梗 抖音我还有机会吗表情包分享

2020-06-30 13:24:3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我还有机会吗什么梗?这是现在全网很流行的一句话语,很多的朋友都在推进《隐秘的角落》这部网剧,剧中的“我还有机会吗”就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喜好,都经常把这句话拿出来说,下面随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这句话的含义吧。

秦昊我还有机会吗什么梗

秦昊在《隐秘的角落》理扮演张东升的角色,这个角色很喜欢说“我还有机会吗”,每次说这句话,后面就会有不幸的消息,就会有人死亡。

我还有机会吗什么梗 抖音我还有机会吗表情包分享

第一句“我还有机会吗”是在第一集,带两位老人一起爬山时,问岳父。

第二句“我还有机会吗”是问即将离开的妻子,只是妻子回答再也不爱他了。

张东升每次都会问别人:我还有机会吗?问完了绝对要杀人。

张东升说了这句话两次,死了三个人。

现在网友都爱说这句话,带有一点恐怖的意味。

以上还是关于“我还有机会吗”的相关内容,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的朋友可以来关注本站。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