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微信怎么注销健康码 微信上申请的健康码注销方法

微信怎么注销健康码 微信上申请的健康码注销方法

2020-05-21 11:10:2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微信怎么注销健康码?疫情期间很多学生都自己申请了健康码,但返校后学校可能会要求使用家长代办的健康码,这种情况就需要把之前的自己申请的健康码注销掉。那么,健康码要怎么注销呢?下面就是微信上申请的健康码注销方法了,一起来看看吧!

微信怎么注销健康码

微信上可申请健康码的小程序较多,虽然不同申请途径的注销方法不完全相同,但基本上都可以通过联系客服解决。

微信怎么注销健康码 微信上申请的健康码注销方法

首先我们在微信中找到自己的健康码,然后在右上角找到“…”,点击后就可以找到【帮助与反馈】(也可能是【联系客服】等选项),在这里申请注销健康码即可。

一般来说注销健康码是需要用户基础信息的,一般是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这些都需要如实填写。

有些小程序可能还需要图片资料,用户可以手持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户口本本人页)拍照,要求照片的清晰度能够看清证件信息和申请人面部。

联系到客服完成申请后,一般需要3个工作日才能完成注销程序。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