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王者荣耀转区功能怎么获得资格 王者荣耀转区资格怎么获得介绍

王者荣耀转区功能怎么获得资格 王者荣耀转区资格怎么获得介绍

2020-04-23 16:29:3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王者荣耀

评分: 5.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1.66GB

王者荣耀转区资格目前还很稀少,不少小伙伴们都非常想要获得王者荣耀转区资格,那么王者荣耀转区功能怎么获取资格?王者荣耀转区资格申请怎么弄?王者荣耀转区资格怎么获得?去看看。

王者荣耀转区资格怎么获得介绍

想要转区的话呢,是有一定的必备条件的,其实就和之前体验服测试资格差不多类似的啦!有哪些条件呢?首先就是需要转移角色的等级达到了30级以上,其次就是转移角色的注册时间需要达到30天以上,转移角色邮箱和赠礼中心内,不能有未领取的道具,可以使用一键领取之后再进行申请!

且需退出战队,这是因为战队数据无法迁移,包括好友、粉丝、小队等数据也是无法转移的。

王者荣耀转区功能怎么获得资格 王者荣耀转区资格怎么获得介绍

角色迁移资格获取方法

除以上之外呢,转移角色的点券需<=20,因为点券数据也是无法转移,如果你的账号点券比较多的话,可以先买皮肤,或者兑换成为荣耀积分后再进行转移!转移角色需不在小队中或所在小队仅有该角色一人,这个前面也已经提到了小队的数据也是无法转移,后面会将可转移和不可转移的数据详细分享给大家!

转移角色期间请您退出游戏,保持账号离线状态,同一账号(qq或微信)由安卓(苹果)向苹果(安卓)转移的时间间隔>=90天。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