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娱乐八卦> 抖音你说我是败类是什么梗 抖音你说我是败类背景音乐

抖音你说我是败类是什么梗 抖音你说我是败类背景音乐

2020-04-02 16:09:0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抖音你说我是败类是什么梗?最近很多*都在自己拍摄的小视频中加入了“你说我是败类”这句台词,但有些观众不知道这句话的含义,导致无法理解视频。下面就是抖音你说我是败类的含义解析了,小伙伴们都来看看吧!

抖音你说我是败类是什么梗

抖音你说我是败类是什么梗 抖音你说我是败类背景音乐

“你说我是败类”并不是什么网络用语,只是抖音玩家喜欢的小视频主题,很多玩家都上传了自己拍摄的这类视频,配上经典台词“你说我是败类,你错了,我是败类中的败类”感觉有点痞帅有点酷。

PS:玩家在拍摄小视频时所采用的背景音乐五花八门,但大多都是在抖音中就地取材。

抖音你说我是败类是什么梗 抖音你说我是败类背景音乐

你说我是败类出处

“你说我是败类”这歌梗出自电影《警察故事2》,是影片中约翰(扮演者曹查理)骚扰阿美(扮演者张曼玉)时说的台词。完整台词是,“你说我是败类,你错了,我是败类中的败类”。

对于很多90后甚至80后的网友来说,这部电影系列应该很熟悉了,它就是来自于《警察故事2》里,扮演者曹查理在影片的台词。

《警察故事续集》之第二部,是由成龙执导并且主演的,影片中还有张曼玉、午马等人,1988年上映的。

影片中,张曼玉饰演的阿美,被曹查理扮演的约翰骚扰。阿美约翰是败类,之后约翰一脸猥琐说到,“你说我是败类,你错了,我是败类中的败类。

不过在抖音、快手上,模仿台词的网红,则是很酷的样子,跟配音对口型拍视频的。而这句话的配音也改过了,并非是曹查理在影片里的原声。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