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学信网登录密码忘记了手机号也换了怎么办方法介绍

学信网登录密码忘记了手机号也换了怎么办方法介绍

2019-12-23 13:33:4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学信网是很多小伙伴们查询学籍学历等证明的地方,但是不少小伙伴们发现学信网登录密码忘记了手机号也换了,这该怎么办呢?去看看学信网登录密码忘记了手机号也换了怎么办方法介绍吧。

学信网登录密码忘记了手机号也换了怎么办方法介绍

学信网密码忘了手机号换了怎么办?

最直接的说:直接重新注册,拿现有的电话号码注册。

学信网登录密码忘记了手机号也换了怎么办方法介绍

如果不校对信息的话,肯定会影响毕业信息,还有以后的学历信息。那该怎么办呢?

可以按学信网上找回密码的方式找回,但你的邮箱用不了的话,只能重新申请用户名,现在学信网上可以两次用身份证注册,先得申请新的邮箱,然后重新注册,在填写身份证时会显示该证件已注册过,但不必管它,继续填写,用一个以前未用于学信网的手机号获取验证码,最后提交注册完成时,系统会让你上传身份证照片或扫描过的图片(正反两面放在一张图片上,jpeg格式,大小不超过1m),系统审核要需要三个工作日,没事,按系统要求好好操作,肯定没问题,小编就是出现同样的问题,就是按以上方法找回的。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