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蚂蚁森林2019春种活动纪念装扮怎么得 2019春种活动纪念装扮获得攻略

蚂蚁森林2019春种活动纪念装扮怎么得 2019春种活动纪念装扮获得攻略

2019-03-12 13:17:2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蚂蚁森林2019春种活动纪念装扮怎么得?今日是植树节,为此支付宝蚂蚁森林特别推出了全新的活动,宣布2019春种正式开启。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下2019春种活动纪念装扮的获得方法。

2019春种活动纪念装扮获得攻略

蚂蚁森林2019春种活动纪念装扮怎么得 2019春种活动纪念装扮获得攻略

怎么参加蚂蚁森林春种活动

1.点击 支付宝

2.搜索栏 搜索 春种

3.或者打开蚂蚁森林界面

4.点击左上角 2019春种 图标 即可参与

2019春种活动纪念装扮怎么获得

在活动期间,参与春种林浇水,就有机会获得道具奖励,没人每天道具只有一个。

浇水将扣减本人种树的能量。

道具在哪看

蚂蚁森林-背包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2019春种活动纪念装扮获得攻略,希望大家喜欢,想要了解更多游戏攻略敬请关注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