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王者荣耀养鸡流阵容怎么玩 王者荣耀养鸡流阵容玩法详解

王者荣耀养鸡流阵容怎么玩 王者荣耀养鸡流阵容玩法详解

2019-01-28 16:51:2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王者荣耀养鸡流阵容怎么玩?在王者荣耀游戏中有很多种战术打法,这里的养鸡流是指蔡文姬,本身蔡文姬就是辅助角色,但是如果搭配上良好的阵容,蔡文姬的伤害难以想象。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下玩法。

王者荣耀养鸡流阵容玩法详解

王者荣耀养鸡流阵容怎么玩 王者荣耀养鸡流阵容玩法详解

养鸡流和养猪流有些相似,不过却又是完全不同的套路,这里的鸡指的是蔡文姬。这里面的蔡文姬是补充单辅助,而是充当猪,

养鸡流常见阵容:庄周、蔡文姬、牛魔、明世隐、花木兰/铠

蔡文姬出名刀、电刀、无尽战刃、末世、破军、破晓,这六件装备可以说是全输出装,而且蔡文姬还带了一个打野的装备,也就是说明世隐这个英雄是辅助蔡文姬打野的,而这也是这个玩法最厉害的地方。

因为这样的蔡文姬的伤害是相当的高,随便a几下就几千的伤害,又加上明世隐这位辅助英雄的作用,还有就是自己自身本来就可以不断的回血,可以为自己一时续航,这也就成就了这个英雄真正厉害的地方。

除此以外,又加上牛魔花木兰这种非常具有控制的英雄,可以说是基本上找不到什么可以破解的地方,因为牛魔的开团能力非常的强,而花木兰切脆皮的能力也是非常的强。

如果在排位局遇到这样的套路,需要注意不要轻易的发起团战,以推塔推水晶为主,分散作战!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王者荣耀养鸡流阵容玩法详解,希望大家喜欢,想要了解更多游戏攻略敬请关注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