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楚留香冰嬉闹雪怎么玩 楚留香冰嬉闹雪玩法攻略

楚留香冰嬉闹雪怎么玩 楚留香冰嬉闹雪玩法攻略

2019-01-18 11:12:5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楚留香冰嬉闹雪怎么玩?冰嬉闹雪是楚留香本次周年庆的玩法活动之一,玩法则需要少侠单人匹配。当然这次的活动奖励也是非常的丰富,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下楚留香冰嬉闹雪玩法。

楚留香冰嬉闹雪玩法攻略

楚留香冰嬉闹雪怎么玩 楚留香冰嬉闹雪玩法攻略

冰嬉闹雪怎么玩

玩法需要少侠单人匹配。

比赛开始后,少侠脚下的冰块会不断坍塌。唯有不停移动,才可免于坠落。当所有参与者都坠落到冰层之下时,立即结束比赛。

玩法奖励

结束后将会依据少侠的存活时间和名次,给予丰厚的奖励(玩法每日可获得2次奖励)。

完成冰嬉闹雪活动可以获得一扇春代币和好运值,在八宝古斋兑换丰厚奖励。2月3日5点至2月11日5点春节期间,所获的一扇春和好运值的数量会翻倍哦。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楚留香冰嬉闹雪玩法攻略,希望大家喜欢,想要了解更多游戏攻略敬请关注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