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楚留香祥瑞书匣怎么得 楚留香祥瑞书匣获得攻略

楚留香祥瑞书匣怎么得 楚留香祥瑞书匣获得攻略

2019-01-18 09:52:0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楚留香祥瑞书匣怎么得?金陵官府会在每日发出4艘飞槎,各位少侠可自行前往礼盒处通过祈福获取奖励。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下楚留香祥瑞书匣的获得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楚留香祥瑞书匣获得攻略

楚留香祥瑞书匣怎么得 楚留香祥瑞书匣获得攻略

飞槎航程在哪查看

金陵官府会在每日发出4艘飞槎,在活动界面可查看飞槎的航程。

四时礼盒位置

飞槎会在航程中随机地点落下四时礼盒,各位少侠可自行前往礼盒处通过祈福获取奖励

祥瑞书匣怎么获得

祈福过程中可能会发现趁着官府装槎不备混入四时礼盒的神秘江湖人士,和他们交流,完成他们提出的需求可以获得祥瑞书匣,开出新春珍稀书籍哦!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楚留香祥瑞书匣获得攻略,希望大家喜欢,想要了解更多游戏攻略敬请关注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