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第五人格邪眼之视头像框怎么得 第五人格邪眼之视头像框获得攻略

第五人格邪眼之视头像框怎么得 第五人格邪眼之视头像框获得攻略

2018-12-26 16:22:1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第五人格邪眼之视头像框怎么得?在第五人格的游戏中战队高塔之巅积分是用来计算战队在高塔之巅阶段的排名的,而邪眼之视头像框的获得条件也是刚好与战队高塔之巅积分有关。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获得方法。

第五人格邪眼之视头像框获得攻略

战队高塔之巅积分排名前16名的战队成员可获得【深渊的唿唤II-深渊之路】主题头像框【邪眼之视】。

第五人格邪眼之视头像框怎么得 第五人格邪眼之视头像框获得攻略

战队排名

“战队高塔之巅积分”用于计算战队在高塔之巅阶段的表现排名,会根据最终的战队排名给予战队成员对应奖励

高塔之巅的战队排名是100,也就是说100支战队只有16支战队才能获得这个头像框,这就很考验战队的整体表现了。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第五人格邪眼之视头像框获得攻略,希望大家喜欢,想要了解更多游戏攻略敬请关注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