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碧蓝航线斯图尔特的硝烟怎么打 碧蓝航线斯图尔特的硝烟打法攻略

碧蓝航线斯图尔特的硝烟怎么打 碧蓝航线斯图尔特的硝烟打法攻略

2018-12-18 13:11:3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碧蓝航线斯图尔特的硝烟怎么打?马上碧蓝航线将迎来一次重大的活动,龙骧活动——斯图尔特的硝烟将于12月20日开启。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下碧蓝航线斯图尔特的硝烟的打法。

碧蓝航线斯图尔特的硝烟打法攻略

碧蓝航线斯图尔特的硝烟怎么打 碧蓝航线斯图尔特的硝烟打法攻略

斯图尔特的硝烟活动即将开启

在活动海域内累积活动道具'式符-J',可获得限定角色'枭(龙骧)'及大量福利~

PS:海域内携带特定角色出击可增加额外'式符-J'掉落!(效果不叠加)

本期特定加成角色

萨拉托加、猋(鸟海)、貆(川内)、桐(吹雪)、柚(绫波)、狻(三隈)、猨(最上)、鸱(飞鹰)、鸢(隼鹰)、獒(高雄)、犮(摩耶)、狏(那智)、梓(雷)、柏(电)、獌(妙高)、鹞(祥凤)、貎(神通)

(加成角色需在击破敌方旗舰时存活)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碧蓝航线斯图尔特的硝烟打法攻略,希望大家喜欢,想要了解更多游戏攻略敬请关注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