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明日之后采矿工怎么赚钱 明日之后采矿工赚钱方法介绍

明日之后采矿工怎么赚钱 明日之后采矿工赚钱方法介绍

2018-12-02 15:52:4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明日之后采矿工怎么赚钱?采矿工是明日之后游戏中的热门职业,主要还是因为各种矿产一直都处于奇缺的状态。但是还是有人不知道采矿工赚钱方法,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下赚钱方法。

明日之后采矿工赚钱方法介绍

采矿工所能开采出的各种矿石的市场都很宽,硫磺、硝石这种稀有矿石资源就先不说了,就连铝矿、锡矿也很瘦欢迎。

以20个为一组,硫磺和锡矿价格差不多,一组都是550左右金条,铝矿一组840金条。

最值钱的还是硝石,一组卖出去足足有1600的金条。

明日之后采矿工怎么赚钱 明日之后采矿工赚钱方法介绍

采矿攻可以采到很多矿石,用来兑换金条,最值钱的是硝石!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明日之后采矿工赚钱方法介绍,希望大家喜欢,想要了解更多游戏攻略敬请关注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