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今天小鸡涨了新姿势,用支付宝刷码乘地铁出门觅食,以下哪些城市支持呢

今天小鸡涨了新姿势,用支付宝刷码乘地铁出门觅食,以下哪些城市支持呢

2018-11-30 00:01:2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今天小鸡涨了新姿势,用支付宝刷码乘地铁出门觅食,以下哪些城市支持呢?支付宝蚂蚁庄园答题玩法每天都会进行对用户的各种使用规则及常识的了解,今天的答案也是非常简单的,可以和小编接着往下看正确答案。

今天小鸡涨了新姿势,用支付宝刷码乘地铁出门觅食,以下哪些城市支持呢

庄园小课堂11月30答案

今天小鸡涨了新姿势,用支付宝刷码乘地铁出门觅食,以下哪些城市支持呢?

杭州、西安

没听说有这好事

正确答案:杭州、西安

怎么进入庄园小课堂:

点开支付宝后,找到蚂蚁庄园,在蚂蚁庄园的左下方有一个领饲料的图标,大家点击后,可以看到。

蚂蚁会员是免费的增值服务,用户可在使用蚂蚁金服业务中获取积分,积分可兑换如免费额度、淘票票优惠券等权益,同时根据一定时期内累计获取的积分可以升级至不同的会员等级,不同等级的用户拥有不同的特权,等级越高的用户拥有越多越好的特权。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