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奇迹暖暖回忆花火套装怎么获得 奇迹暖暖回忆花火套装获得攻略

奇迹暖暖回忆花火套装怎么获得 奇迹暖暖回忆花火套装获得攻略

2018-11-16 13:52:2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奇迹暖暖回忆花火套装怎么获得?在今天奇迹暖暖珍稀萤光之灵复刻活动再次开启,为暖粉们带了一件非常珍贵的套装,这件套装可以升级四次哦。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下回忆花火套装获得方法。

奇迹暖暖回忆花火套装获得攻略

奇迹暖暖回忆花火套装怎么获得 奇迹暖暖回忆花火套装获得攻略

海樱的荧光之灵“回忆花火“再次限时出现在浮梦岛上啦!

11月16日5:00—11月18日23:59,探索浮梦岛就有机会获得海樱的珍稀荧光之灵“回忆花火“哦!

海樱的荧光之灵一共四阶,第一阶“回忆花火”可在浮梦岛探索获得,可升级为第二阶“闪烁流星”、第三阶“雪夜白楼”,最后一阶是“时光花雨”。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奇迹暖暖回忆花火套装获得攻略,希望大家喜欢,想要了解更多游戏攻略敬请关注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