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明日之后伊万喜欢什么 明日之后伊万好感度玩法攻略

明日之后伊万喜欢什么 明日之后伊万好感度玩法攻略

2018-11-09 14:54:1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明日之后伊万喜欢什么?伊万是武器店第三商队战斗专家,想要提升伊万好感度需要赠送相应的礼物才可以的。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下伊万喜欢什么样的食物,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明日之后伊万好感度玩法攻略

赠送烤面包或者水果派即可。

伊万(武器店第三商队战斗专家):

烤面包(4面粉)+425好感度 ,水果派(水果+面粉+蜂蜜)+350好感度

明日之后伊万喜欢什么 明日之后伊万好感度玩法攻略

烤面包配方:

必须食材:面粉

基础属性:充饥

耗时:00:10

不是特别美味,但非常适合用来充饥;可在篝火、壁炉和家中烧烤炉上制作。

水果派配方:

简介:香甜可口的水果派,只能在家中烤炉制作

所需食材:水果、面粉、蜂蜜

美味属性:大幅提升采麻暴击,对人性怪物伤害

伊万是武器店第三商队战斗专家,喜好食物主要是水果派,根据配方制作后赠送即可!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明日之后伊万好感度玩法攻略,希望大家喜欢,想要了解更多游戏攻略敬请关注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