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红警OL手游满星鲍里斯怎么获得 红警OL​满星鲍里斯获得方法解析

红警OL手游满星鲍里斯怎么获得 红警OL​满星鲍里斯获得方法解析

2018-10-23 16:12:3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红警OL手游满星鲍里斯怎么获得,红警OL首冲活动正在火热的进行当中,相信不少小伙伴都还在徘徊着到底要不要进行首冲来获得鲍里斯,满星的鲍里斯又该怎么获得的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下红警OL​满星鲍里斯获得方法解析。

红警OL​满星鲍里斯获得方法解析

红警OL手游满星鲍里斯怎么获得 红警OL​满星鲍里斯获得方法解析

鲍里斯升星:

1星鲍里斯:首充获得。

2星鲍里斯:充值贵族2,花费金条购买贵族2专属礼包获得。

3星鲍里斯:充值贵族3,花费金条购买贵族3专属礼包获得。

4星鲍里斯:充值贵族4,花费金条购买贵族4专属礼包获得。

5星鲍里斯:充值贵族5,花费金条购买贵族5专属礼包获得。

6星鲍里斯:充值贵族6,花费金条购买贵族6专属礼包获得。

7星鲍里斯:充值贵族7,花费金条购买贵族7专属礼包获得。

鲍里斯价格:

也就是说大家想要获得7星的鲍里斯,需要充值到贵族7,贵族7的价格是700元,你只需要花费700元即可拥有一个满星的英雄鲍里斯,非常强力。

鲍里斯好用吗:

小编认为鲍里斯是一个非常好用的英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鲍里斯的技能可以增加特种兵的攻击力和防御力,特种兵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输出类兵种,有了鲍里斯我们可以搭配谭雅,这样不管是特种兵还是狙击手,都会变得很厉害,只需要在前面放一些坦克,简直无敌。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关注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