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支付宝“相互保”是什么 支付宝“相互保”内容介绍

支付宝“相互保”是什么 支付宝“相互保”内容介绍

2018-10-18 08:49:4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支付宝“相互保”是什么?蚂蚁保险、信美于前天在支付宝上线了“相互保”服务,很多用户并不知道相互保是一个什么功能。其实这个功能类似于保险,但是也和保险有区别。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下内容。

支付宝“相互保”内容介绍

芝麻分650分及以上的蚂蚁会员(60岁以下)无需交费,就能加入到“相互保”中,获得包括恶性肿瘤在内的100种大病保障,在他人患病产生赔付时才参与费用分摊,自身患病则可以一次性领取保障金。

目前,这一服务已上线支付宝,用户可通过支付宝首页搜索“相互保”,或“支付宝-我的-蚂蚁保险”找到相应服务入口,在自主选择授权芝麻分评估、签署付款授权服务等协议后,即可加入保障计划,享受到具有互联网特色的“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互助体验。

支付宝“相互保”是什么 支付宝“相互保”内容介绍

数据显示,癌症和恶性肿瘤的平均治疗费用为50-60万,全国因病返贫、因病致贫群体占贫困人口42%以上。

与一般保险产品根据疾病发生率定价、需先支付固定保费不同,符合条件的用户可以0费用加入“相互保”,后续费用则根据每期实际发生的赔付案例进行分摊。同时,在单一案件中,每个用户被分摊的金额不会超过1毛钱。

“分摊的时候不仅是在支付一笔费用,更是实实在在帮助一些人,让用户相互守望、彼此帮助,是‘相互保’的初心,更是相互保险的使命”。信美相互董事长杨帆说。

根据规则,每月有两次公示、两次均摊。在公示日,当期出险案例将会适度隐藏敏感信息公示,并接受异议投诉。公示无异议的案件所产生的保障金,加上10%的管理费,会在分摊日由所有成员均摊。钱花在哪里,每个参与者需要分摊多少钱,完全公开透明。

至于患病时能拿到多少钱,则根据重疾初次确诊的年龄而定:不满四十岁,赔付金额为30万元;超过四十岁,则为10万元。确诊患病后,只需手机拍照上传相关凭证,公示无异议就能一次性拿到保障金。

网友评论

——这样挺好,比那些生了病就上个什么平台发照片要钱的好多了

——这个审核不出问题的话,还是挺好的,比保险费用低多了

——如果支付宝这个能搞成...等于降低了商保的门槛..是件好事儿..省不少钱

——既省了保险费,关键时刻还有救命钱,最后还满足了大家献爱心的需要

——反正我是刚刚看了加入了,一个月几块钱的支出还是付得起的,这种东西备好,万一哪天用到了呢,当然用不到最好了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支付宝“相互保”内容介绍,希望大家喜欢,想要了解更多一手资讯敬请关注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