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iPhone XS自动美颜怎么关闭 iPhone XS强制美颜关闭教程攻略

iPhone XS自动美颜怎么关闭 iPhone XS强制美颜关闭教程攻略

2018-10-05 13:15:4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iPhone XS自动美颜怎么关闭,iPhone XS已经上市开售,许多手机用户都在使用iPhone XS拍照功能时发现自带美颜效果,许多用户都在反应怎么关闭自带的美颜拍照,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讲解下iPhone XS强制美颜关闭教程攻略。

iPhone XS强制美颜关闭教程攻略

iPhone XS自动美颜怎么关闭 iPhone XS强制美颜关闭教程攻略

这个是摄像头的算法导致的,需要程序内部进行更改才可以调整!

与去年的 iPhone X 相比,今年的 iPhone XS 和 XS Max 最大的两个改善就是全新的 A12 仿生芯片和更好的拍摄系统。不过一些用户在社交网络上吐槽,iPhone XS 的前置镜头竟然有自动美颜功能,而且无法关闭。根据一些网友介绍,iPhone XS 的前置镜头美颜幅度非常大,磨皮+柔光滤镜,照亮你的美。

BI 将这次的 iPhone XS 前置镜头自动美颜成为 “beautyagate(美颜门)”。苹果表示已经知道这个问题,正在尽全力修复。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关注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